JoVE介紹

20171016

您是否經常熬夜,卻苦於實驗做不出來?看著實驗室裡學長、學姐留下來嘔心瀝血的實驗記錄,也認真研讀了相關實驗方法和指南,還是無法掌握實驗的全貌,請學長姐示範後,時間久了,有時又忘記了其中某個細節,浪費了許多材料。現在Jove幫您解除實驗做不出來的焦慮,還可以隨時倒回去觀看哦!

20171016圖一

透過JoVE影音期刊,以動態錄影方式呈現科學研究、出版經由同儕評閱的影像文獻,全面呈現實驗、研究要傳達的資訊,提高實驗的可理解性,這是單純以文字為主體的期刊無法達到的效果。

20171016圖二

使用介紹:

從生圖首頁→電子期刊

20171016圖三

在右上方輸入jove查詢

20171016圖四20171016圖五

把游標放在右上方VIDEO JOURNAL可以看到JoVE不同主題的刊物

20171016圖六

點選生圖有購買的刊(註一)即可進入,選擇您要閱讀的文章,即可進入全文頁面,實驗影片放在頁面最上方,影片下方則刊出該實驗研究之全文,全文可提供PDF下載,讓您在研究、複製這項實驗時,省去摸索的時間和成本的耗費。

20171016圖七

20171016圖八

建立個人帳戶:

只要使用機構認證的信箱(註二)申請個人帳戶,在訂期內都可以不受限制的登入使用,離開IP範圍也可以使用!

20171016圖九

20171016圖十

20171016圖十一

註一:藍色圓點表示中研院可以使用的刊物

*生圖購買的刊有以下五種:

  1. Biology

  2. Chemistry

  3. Immunology & Infection

  4. Neuroscience

  5. Medicine

*可免費使用Science Education:Basic Biology(使用期限至2018/12/31)

*物理所購買的刊有以下二種:

  1. Bioengineering

  2. Engineering

註二:例如gate等

 

 

歡迎大家多多使用https://www.jo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