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16 for Mac更新到16.X無法出現CWYW該怎麼辦呢?

20180108

EndNote for Mac 使用者Microsoft WORD 2016 請暫時不要升級至 Word 16.X

 

如您遇到Word 2016 for Mac 16.X版中CWYW未出現的問題,可參考原廠發布「EndNote:Word 2016 Mac 16版相容性問題

https://support.clarivate.com/Endnote/s/article/EndNote-Word-2016-Mac-version-16-Compatibility?language=en_US

目前,EndNote的產品版本與Office Insider版本不相容。如果您有EndNote X8,您可以在此註冊EndNote X8.2測試版:

http://endnote.com/betasignup

或者,您可以選擇將您的Word / Office版本降級到15.xx版:

https://support.office.com/en-us/article/How-to-go-back-to-Office-Insider-15-xx-versions-from-16-xx-for-Office-2016-for- MAC-e88ed6c8-6fb4-40a1-9540-529000d3d20f

一旦重新安裝Word,您將需要確保沒有啟用Office內部更新的選項。在Word 2016中,點擊“Help”並選擇“Check for Updates”,不要選“Join the Office Insider program to get early access to new releases”。

如何從Office 2016 for 16.xx返回到Mac 15.xx

適用於:Office for business 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 Office for home Office 2016 for Mac

Mac用戶可能會收到一個新版本系列的更新,即“16 .xx”。 雖然這些版本包含進階功能,但也可能比以前發布的版本更不穩定。 如果在運行16.xx版本的Office時遇到停止工作的問題,則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恢復到更穩定的15.xx版本。

從Insider 16.xx版本恢復到15.xx

確認您的版本

1. 打開任何Office應用程式,如Word。

2. 在上方選單中,點擊Word> About Word

2018-01-05_1427201

3. 在打開的對話框中,您會看到一個版本號,以“15”或“16”開頭。

刪除16.xx Office應用程式

如果您正在運行16.xx版本並希望恢復到15.xx,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退出所有Office 2016 for Mac應用程式。

2. 到Finder>應用程式。

3. 向下滾動並右鍵點擊將要移除的應用程式丟到”垃圾桶”。

 例如,如果您想要恢復所有Office應用程式,請全部刪除它們。 如果您只想恢復Word,只刪除Word。

Microsoft Outlook - 為了恢復到15.xx版本的Outlook,您還必須刪除您的Outlook資料。 這也將刪除您電腦上儲存的郵箱資料。 如果您是Office 365,Outlook.com或Exchange郵箱用戶,則應用程式重新安裝後,您可以在設置完Outlook資料後重新同步資料。

到Library> Group Containers > UBF8T346G9.Office > Outlook > Outlook 15 Profiles。 刪除“Main Profile”文件夾及其所有內容。

2018-01-05_1447452

Microsoft OneNote

在Office for Mac 2016安裝最新的15.xx

1. 在Safari中,重新下載Office應用程式或剛剛刪除的應用程式。

2018-01-05_1451503

2. 一旦完成下載,打開它開始安裝。

3. 安裝完成後,啟動您重新安裝的每個Office應用程式,以確認使用“15.xx”版。 如果您重新安裝了Outlook,則還必須設置新的資料或導入以前的資料。

已知的問題

1. 重新安裝15.xx Office應用程式後,啟動Word,Excel和PowerPoint時可能會看到這些錯誤訊息。 這是預期的,並不意味著應用程式安裝不正確。

2018-01-05_1504594

2. 清除Office Document Cache時,應用程式可能會在屏幕上停留此訊息2分鐘以上:

2018-01-05_1506415

在這種情況下,按選項按鈕>右鍵點擊Dock中的Office應用程式>點擊強制退出。 然後重新啟動Office應用程式,它應該正常啟動。

3. 如果您同時用15.xx和16.xx應用程式(例如,Word 16.8和Outlook 15.40),則可能會看到其他要求輸入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提示。 最佳的使用方式還是考慮安裝相同版本的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One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