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主題書籍

20181112

Python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高階程式語言,屬於通用型程式語言,第一版釋出於1991年,創始人為吉多•范羅蘇姆。要精通 Python 程式設計,不單要懂語言的理論,理解、接受社群採用的慣例,以及最佳實務作法也很重要。

本館因應這個潮流,將在11/14、11/20及11/22三天開立Python的相關課程,由於報名踴躍,而上課教室座位有限,所以不能錄取所有報名的朋友,除了感到抱歉外,同時思索著有什麼可以在未來開課前,提供給學而不厭的朋友一個自學的機會,本館購買了有關Python的電子書可供各位線上閱讀,至於紙本書籍,也歡迎各位線上預約,親切的館員會為各位準備好書放在櫃枱等您們來借閱。

各位可以從生圖網頁http://lsl.sinica.edu.tw/右手邊「館藏查詢」進入查詢

201811121

以關鍵字Python查詢

201811122

從修改查詢進入

201811123

在館藏地下拉至生命科學圖書館

201811124

查得的結果是36筆

201811125

各位可以找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Python書籍,如果心愛的書被借出去了,可以連電子書哦!或者您願意推薦本館購買,請連至生圖網址http://lsl.sinica.edu.tw/上方的SSO整合服務,輸入帳號密碼後,就可以進入以下畫面,如果您是第一次造訪,請先填寫/確認基本資料,接著就可以推薦書籍了。

2018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