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pinions:跟著專家讀論文

Faculty Opinions是一個強大的發現型工具,邀請8000多名頂尖的生命科學和醫學領域專家,對於已經發表的學術論文,提供嚴謹及專業的導讀評論,協助讀者快速發掘最具閱讀價值的文獻。

Faculty Opinions的專家群,對各自領域的關鍵論文提供評論意見及分數。讀者以此作為導讀,可省下不少篩選文章的寶貴時間。此外,您還可以利用平台查到許多鮮為人知的瑰寶,為研究提供新的觀察方向。

我想知道各領域的專家?

Faculty Opinions目前領域專家有8200多位,被編入35個生命科學和醫學領域的學院,底下再細分科系。點選The Faculty,勾選篩選器可瀏覽名單。

也可以在Search Bar中輸入姓名,縮限搜尋專家成員。

所屬機構的學者有沒有在專家名單內?

利用Advanced Search,以機構名稱檢索,可看到所屬的專家們。點擊照片可進一步瀏覽專家的詳細資料、分配領域及所寫過的文章評論。

如何追蹤特定專家學者?

1.將專家加入追蹤清單(須登入系統)

在評論文章下方點擊姓名連結,或是在The Faculty搜尋專家名字,點選Follow。

2.設定Email通知

點選Profile>Faculty I'm Following>勾選>Manage Email Alerts>勾選通知>Update
即可完成設定。

延伸學習:

  1. Faculty Opinions網站
  2. Faculty Opinions課程講義
  3. 快速參考指南 : 在PubMed 中篩選Faculty Opinions論文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