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EndNote X7 碰上 Mac Sierra

ChatRoom-20161226

 

 

 

若MAC版安裝EndNote X7出現需要輸入序號的畫面,這是由於MAC在9月底升級OS作業系統到最新版「Sierra」,而該作業系統目前跟EndNote X7有一些相容性的問題造成。該怎麼解決呢?

 

請MAC電腦Sierra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先移除所有EndNote程式 ,重開機。

再連線至EndNote官網:

http://endnote.com/kb/140624

 點選以上連接內文中之「here」下載安裝程式,該檔案下載後,直接連點二下開啟,輸入單位訂購序號,再點選Next到最後即可完成安裝。

單位訂購序號,請洽生圖館員。

 

同時,目前MAC電腦EndNote X7版的​讀者,開啟EndNote程式時都會顯示這個提示訊息

Do NOT upgrade to macOS Sierra.

 
201612272
 
 

Sierra作業系統之使用者,請依據生圖官網原來提供之步驟安裝MAC版的EndNote X7即可或直接安裝EndNote X8,就不會有此問題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