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itin-論文檢查系統

ChatRoom-20170109

 

Turnitin是生圖自2011年起引進的論文檢查比對系統。近年來,論文抄襲行為猖獗,影響教師及學生之學術名譽,因此先至 Turnitin 自我檢查,是您論文發表前的最後一道手續。簡述如下:

 

簡介

Turnitin 是一套能節省教師時間並使工作方式更有彈性的雲端系統,它可以提供更豐富、且方便操作的功能來吸引學生參與,進而提升學生的批判性思維以及學習成果。

 

Turnitin 收錄量

201612261 已索引網頁:600
 201612262 學生論文:6
 201612263 期刊報告及文章:1.5

 

為何使用 Turnitin

201612264 獨特原創的見解
顯示學生寫作中的內容相符處。幫助學生建立對作品的擁有感,並練習正確的引用。
201612265 快速反饋評語(教師帳號專用)
運用預設或自訂的拖放評語,有效節省時間。在您所屬單位中共享可重複使用的評語庫,讓評量更為一致。
 201612268 加速評量(教師帳號專用)
運用符合評量條件 (評分表) 的標準,客觀及一致性評分,同時為學生說明在其作業中決定評分的特定段落。
201612269 學生檢視
學生可以直接從自己的作業查看原稿相符處和教師意見,或是從下載報告中得到這些資訊。

 

帳號申請方式

生圖購買的是生命組八個單位的使用權。若您是生命組同仁,請先至生圖官網申請帳號。申請前,先確認您是否已啟用院內閱覽證(您的識別證)。館員收到您的申請,將為您向原廠申辦。(生命組各單位之計畫主持人,可申請教師帳號,也一樣至生圖官網申請哦!)

201701092

帳號啟用方式

當生圖為您新增學生帳號後,您可能會收到以下兩種啟用通知信其中一種:

<若是英文啟用通知信>

當生圖為您新增帳號後,您就會收到以下啟用通知信,請使用啟用信中的E-mail address點選[Create Your Password],輸入email和姓氏,系統會寄一封通知信到信箱,此信內有提供連結去設定新的密碼,進入Turnitin,成功登入後,就可以重新設定您的個人專屬密碼。

2016122610

2016122611

2016122613

2016122614

2016122615

登入首頁後,仍可有機會修改密碼,請重新輸入密碼提示問題答案後,再勾選用戶同意書,即可使用。

2016122616

2016122617

2016122618

 

<若是中文啟用通知信>

請使用啟用信中的E-mail address以及預設密碼進入Turnitin,成功登入後,就可以重新設定您的個人專屬密碼。

2016122619

 

使用方式

啟用您的學生帳號後,登入,點選生圖開設的課程:Paper Check_New

201701093

會看到有 Paper 1、Paper 2 及 Paper 3這三個作業,可點選任一作業之Submit,上傳您的文稿。

201701094

請注意:24小時內可以上傳這三個作業,若您在24小時內上傳過文稿,請等待24小時過後,會出現Resubmit,才能再次上傳。

201701095

其餘更詳細的使用說明,有手冊及影音檔,請見生圖官網頁 參考!

為避免您的論文不小心抄襲到它人的論文,請先至 Turnitin 檢查,修改完善後,再行投稿,才是最上上策哦!歡迎多多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