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itin近期功能更新與介面調整

※教師版帳號

1.  推出「瀏覽新版原創性報告」功能
教師開啟線上報告時,於左上角「前往新檢視」按鈕,會自動轉換為新版報告版面。

新增功能特色:
(1) 重新調整介面配置,瀏覽方式更為直觀。

(2) 相符群組(Match Group)功能:
當上傳文稿為英文,線上報告將自動偵測內文是否包含引註內容與引述符號,將相似處歸納為四個不同類別;並以不同顏色區分,以利使用者快速瀏覽解讀,並修正格式或文字以符合引註規範。

(3) 更加多元的排除與篩選功能:

A. 在左側窗格瀏覽相似處時,可點選「排除此文字」將以底色套色的相似段落移除,亦或直接於右側來源資料卡直接將整筆來源資料移除不瀏覽。

B. 於篩選工具中,即時勾選需要與何種資料庫來源比對,以預覽不同比對結果。

C. 篩選工具新增排除英文文稿中的引文(Cited text),用於排除(…)前後之引述文字。

2. 作業夾設定版面更新

3. 作業匣瀏覽版面更新

※學生版帳號

1. 上傳繳交流程版面更新

簡化流程為三個「上傳-檢閱-完成」步驟,協助學生更直觀完成檔案上傳。

2. 重新上傳文稿調整為50次上限
若開課者設定允許重複上傳,每個上傳區如超過50次重新上傳上限,將無法再度使用,請改使用其他上傳區上傳文稿,或與開課者聯繫以加入其他上傳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