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turnitin帳號呢?

20180723

7月17日陳甫州老師的「『萬用模版』英文寫作法」,獲得許多研究人員廣大的迴響。陳老師提供了論文的結構與外形,從簡介(Introduction)、方法(Methods)、結果(Results)、討論和結論(Discussion & Conclusion),一一用淺顯易懂的例子說明,在演講中也教大家被退稿了要怎麼做,不要輕言放棄,演講最後以「含淚撒種,必歡呼收割」,來勉勵在場的所有人。

演講中,陳老師也提及論文原創性比對,本館有訂購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在投稿學術期刊前,可先透過系統來檢視,減低退稿機率。那麼要如何申請帳號呢?請連至生圖網頁

從SSO整合服務進入

turnitin1

會出現要求輸入帳號及密碼的畫面,如果還沒有申請SSO帳號的同仁,請於下方申請帳號申請即可

turnitin2

輸入帳號及密碼後會看到各項服務,如果您是第一次造訪的同仁,請務必點「我要更新」進入,確認您的基本資料,然後才在右下方點我要申請啟動Turnitin服務

turnitin3-1

接著您會看到以下畫面,表示您已完成turnitin帳號申請,請耐心等候館員為您建立帳號。

turnitin4

一旦帳號建立完成,您會收到turnitin系統發的啟用通知信,再依指示操作即可。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