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餐桌」簽書講座活動

ChatRoom20200113

現今台灣民眾的平均壽命將逾80歲,但如何健康地擁抱老年生活是要提早預防的。由於老化是個持續不斷的過程,雖無法逆轉但可以靠自身力量掌控健康的生活。如何掌控呢?奉行「智慧飲食」,不僅能精力充沛,亦能免於各種慢性病上身,延緩肌少、衰弱、失智的發生。

由生醫所潘文涵特聘研究員及台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陳亮恭主任首度聯手推出「 逆齡餐桌」一書,完整收錄國內外最新營養須知,由日常重要的「吃」做起,打造活力健康的生活。

20200113df

此書不僅談及蛋白質及鈣質的攝取建議,預防失智飲食策略,亦提供了19道健康美味料理食譜,內容深入淺出,值得大家在餐桌上收藏。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21(二) 12:00-13:00 生圖舉辦與作者面對面的分享及簽書活動,亦可代購健康美味的餐盒(自費80元)。當天購買「逆齡餐桌」一書,贈送1套4張食譜卡。歡迎大家相揪來報名,一起享受美麗的午餐知識饗宴。

別猶豫了,立馬參加吧!

報名「逆齡餐桌」簽書講座

 

 延伸閱讀:

主題書展:失智

同場加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