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Ingenuity Pathway Analysis)應用課程

ChatRoom20200914

Ingenuity Pathway Analysis (IPA) 是生圖自2012年起引進的生物路徑分析軟體工具。其包含可信的資料來源及分析演算法,為目前全球最完整之生物學與訊息路徑分析系統,不僅廣泛地被許多科研團體採用,在許多學術期刊中也大量地被引用。研究人員可藉由IPA搜尋或上傳實驗資料所得之分析結果,迅速地找出基因、藥物、與生物代謝路徑或致病因子之間的關係,以獲得新知。

20200427b002

由於生圖購買的是同時上線2人,必須採取預約時段使用。申請註冊及預約說明請詳見IPA網頁

IPA的使用設定功能多元且繁複,要上手需多加實作。

好消息報你知!

生圖於2020年9月25日開辦「利用IPA進階功能模組於多體學分析之應用 (in Chinese)」課程,並實際上機演示變異體分析以及磷酸化蛋白質體分析之應用範例。

報名連結:LINK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學習新知。

 

延伸閱讀:

IPA Features

利用IPA整合小鼠心肌新生之轉錄體學、蛋白質體學、代謝體學變化

IPA與冠狀病毒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