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rism Academy線上課程,快速學會Prism統計軟體

ChatRoom20200928

 

 

聽聞 Graphpad Prism 操作簡單,可以輕鬆搞定論文圖表,有沒有教學影片啊?你正在為如何使用Prism而傷腦筋嗎?請連線到 Prism Academy  ,即可看到以下畫面:

20200928b001

 

若您是新的使用者,請點「Start for free」建立一個新的帳戶。

20200928b002

 

輸入完成後會看到Prism Academy提供的免費課程,準備就緒後,請點擊橘色按鈕開始使用。

20200928b003

 

您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影片觀看,部份影片是需要加入會員自行付費才可以觀看。

20200928b004

 

申請個人註冊,各位可以在研究繁忙之餘,不定期收到電子郵件(如下圖):

20200928b005

 

Prism Academy 會整理一些他們認為符合大家興趣的教程,各位只需點一下即可獲得Prism Academy提供的新影片和新技巧,為各位的研究分析大大加分,那麼您們還在等什麼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生圖急需各位同好來分享Prism的使用心得,本館免費授權授課講者安裝1套Prism(1年期),或者您喜歡以文字的方式(BLOG)和大家分享,本館提供撰文者1張咖啡券,分享除了可以拉近同好們的距離,也透過彼此的交流收穫更多,期待您的參與。

如有使用及安裝的問題,請洽練小姐(TEL: 02-27899839,Email : liensj@gate.sinica.edu.tw);竭誠歡迎各位分享使用心得,有意願授課者,請洽郭小姐(TEL: 02-27899840,Email:ssik@gate.sinica.edu.tw)。

 

延伸閱讀:

Analysis checklist: One-way ANOVA

Dose-Dependent Responses, GraphPad Prism and You

GraphPad Prism 統計繪圖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