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轉投服務

ChatRoom20210118

你是否曾遭遇過投稿後,被出版社退稿的情況?或有時選擇了期刊投稿後,但又被期刊主編因不符出版主題等原因而退件?這時,又需要花費時間查找期刊及變更文稿格式,這樣冗長的過程,總是使人煩躁。其實,有很多出版社都有提供多本期刊間快速轉投之論文轉投服務 (Article Transfer Service),可以節省大部份的流程,讓投稿之路順暢。

 

1. Elsevier轉投服務(Article Transfer Service)

20210118b01

2. Taylor & Francis/Routledge 轉投服務 (Article transfers)

20210118b02

3. Wiley文稿轉投計畫 (Manuscript Transfer Program)

20210118b03

4. ACS Manuscript Transfer Service

20210118b04

5. Springer Nature Transfer Desk 

20210118b05

er Desk

以上列舉幾家出版社的論文轉投服務,希冀能幫助各位投稿順利成功。No Rejections!

 

生圖亦提供以下電子資源及工具,供各位投稿參考!

1.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

收錄了每種期刊的所有引用數及被引用數,全面涵蓋了能夠反映期刊價值和影響力的各項要素 ,同時也詮釋一篇論文在期刊中的影響力,是一個具權威性的資料庫。

2. EndNote

書目管理軟體。協助從文獻收集、管理、到論文寫作之投稿流程的工具。

3. Turnitin

文章比對系統。可先自我檢查論文是否落入不小心抄襲的窘困。

 

延伸閱讀:

投稿前一定要做的事

如何申請TURNITIN帳號呢?

文稿交流倡議計畫 (MECA: Manuscript Exchange Initiative)

 

參考:

擁護價值:嚴謹的流程與合作模式以確保研究誠信